close

哇! 想想已有2個月沒有更新自己的Blog了,在忙些什麼呢? Well, 找工作,接case,了解自己,去教會服事做禮拜,做志工等等,看起來好忙,但我自己卻知道自己無形中浪費好多時間,也好像放下了很多事。放下是好事,為何這樣說呢? 心就較無罣礙,變輕盈了。

前幾個禮拜,是教會的醫治釋放週。從不知自己可以哭的這麼盡興,但這哭是好的,是一種釋放。 場場下來,我覺得自己的心好喜樂,但經歷1周外賓康麥克的醫治釋放特訓後,我驚嘆上帝的大愛,牧師的醫治權柄及神蹟,也在特訓中明瞭只要是神的兒女都可以有此權柄。之後,每個牧區也自辦了醫治釋放會,那是個好奇特的經歷,我擔任扶人及接待的工作,親身經歷傳道,區長,小組長及小家長為人按手禱告醫治釋放後現場鬼哭神號的場面,我也哭了一是因我也在按手的行列中得到了釋放,二是為那些被按手的人在經歷神的光照透過哭及吶喊後,得著輕鬆及喜樂心的人高興。

小組聚會的經文分享,也是與醫治釋放有關的! 從痲瘋,瘸子到血漏的婦人,每個故事都使我看到相信及盼望也看到耶穌的慈愛及憐憫。因為中間小組經歷了重組,過程中有適應期,但我卻從中更了解基督徒的生活及依歸為何,也好高興能認識更多的朋友!!

期間,還有更多的成長,體悟及經歷,就等下次再與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