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蘇寶貝罹患了先天的骨質石化症,就是所謂的大理石寶寶,蝕骨細胞功能缺損,大腦的骨頭不正常的增生,壓迫到視神經,所以他看不到、說話也不清楚,但是這些都無法阻擾寶貝愛音樂的熱情;在早療中心上學的日子,寶貝總是快樂地哼著歌曲,或是敲著玩具鋼琴,常常連午覺都省了!

那次和爸爸聊起寶貝的狀況,是在活動現場、鬧哄哄的舞台旁,爸爸談著三年多來夫妻倆怎麼一路陪著寶貝經歷病痛的磨練、苦澀與挫折,以及從宗教得來的鼓勵與盼望;望著我的小兒子跑跳、嬉笑著和2名大學生玩套圈圈的遊戲,我讀出了爸爸眼中流露出艷羨的眼神,拍了拍爸爸的肩膀說:「不要放棄哦!」活動結束後,媽媽紅著眼框對我說:「最近好忙,沒什麼時間陪寶貝!」"

這是我在引用文中所擷取的段落! 有極重度多重障礙孩子的父母,回首走過的路,有淚水也有歡笑,看著孩子勇敢樂觀的面對病痛,我想他們是引以為傲的,雖然寶貝已到天父的懷中,會難過,但我相信就像標題所寫他是在天堂幸福的唱著歌及成為保祐家人的小天使!!

本文引用自Syinlu - 孩子,我夢見你在天堂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