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欣佩一起靈修,真的要好感謝她的用心,生病的她本該多休息,但卻願意犧牲休息時間陪我靈修,好感動喔! 天父阿! 你真的很愛我! 打從我ㄧ回來台灣你的恩典一直都與我同在,但我必須向祢懺悔,我的心在那當下是關閉的,對於祢給我的權柄,榮耀賜福,我視而不見,聰耳不聞,那時我好似撒在淺土裡的種子,有暫時的喜樂,但因祢的恩典,我提升成為撒在荊棘中的種子,可以結成果實,但因為誘惑及自我的思慮等等的影響,結成的果實是小的而不是碩大的。

天父啊!你知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在你面前我無所遁形,而我也不想再帶著面具了! 請拿去我所有的面具,讓我能還原成原來的我,除去我的過犯,找到我自卑及軟弱的源頭,剛強我並賜我原諒的勇氣,讓我能活出真我。

欣佩說我的涉略夠寬,但不夠深,我不懂。於是欣佩更進一步說深是指對事物的專注,聽到這,我明白了一件事,過去你派遣天使要像我彰顯你的大能,但我錯過了,祢給我挫折及磨難,讓我看到祢是萬王之王,種種為得是要再次回到你的國度中,祢真正的國度。我何其有幸啊! 我之前曾如猶大一樣背叛了祢,可你原諒了我,相信我有一天會回到祢的道,不吝的給予無私的愛及其它所有。

天父啊! 祢的愛何其偉大,我豈能獨享,我想要把祢的道及愛傳給其他你屬意的羊,但我不知在我週遭誰是祢屬意的,所以指引我,讓我所撒的種子都能在好土上,也請裝備我,教訓我,使用我,讓我所撒的種子是好的種子,有時種子難免會灑在淺土,荊棘或路上,太棒了,因為這些挫折及磨難,就是天父祢要讓我看見我的不足及要我加以修改,成為你起初造我們樣子的過程,而這過程不是白白的,是伴隨著更大的榮耀的!! 將榮耀全都歸予祢!

祢的話是如此的活,如此的真。謝謝你藉由偕伴靈修印證祢的話是既活且真的。

May God bless 欣佩,heal her sick and give her your power and wisdom to overcome the difficult in her career!!  For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